Mocci🐷

@墙上的摩西 ⬅️微博儿
lof只囤功课

在微博弄了个4w粉福利,欢迎参与,么么啾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搞彩妆这么久,还是LOFT最自在呀!闭嘴发图就行~

其实吧一直有个理想
也是阴差阳错当上彩妆博主后 很长时间内的想法和坚持
就是等自己接触更广阔的平台然后把我喜欢的东西安利给所有人!!!ㄟ(≧◇≦)ㄏ!!!!

我的头像!我就不多说了😁 三次元本命,一个特别优秀的年轻男孩
我的精神食粮!原耽!水千丞一生推!京城188男团团饭!
我的白月光,唱见东篱和cv冬冬,他俩让我知道喜欢一个人,专注一样东西是能带来满足感的特别幸福的事。微博攒粉丝的动力也是有一天能带着10w粉跟瓜姐表白!组织!我爱你很深,爱了你很久!赐我一个麦吻吧!!!(…

唱见里最爱东篱,小魂,伦桑
西威最喜欢最喜欢瓜姐,还有蝈蝈 卡修和八路

除了日常试色,每一天都是在“好听好听好听”和“好帅好帅好帅”中度过

因为每天心里都有超级满的爱,所以觉得现实生活好充实😂😂

不是只有被喜欢才是幸福的,喜欢本身就是一件很滋润人的事啊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藏在每一张图后的我精神世界都超级丰富

评论(8)

热度(17)